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金昌残疾人就业工作常守远参加

19-08-23 14:16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专题】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残疾人就业工作常守远参加

  8月21日至2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为民来金,就我市残疾人就业工作和我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就业条例》《甘肃省就业促进条例》情况进行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华文哲参加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参加调研活动,副主任赵华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刘宏参加。

  刘为民一行先后来到永昌县勤奋绿洲实业公司、金昌鼎立石灰有限责任公司、金昌市八建职业培训学校、金川区宝芝林按摩中心等处,详细了解我市残疾人就业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刘为民说,金昌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残疾人就业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在残疾人培训、康复、就业上取得了显著成效,残疾人就业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下一步,要进一步总结推广金昌经验,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相关政策,不断完善政策体系;加大残疾人培训力度,提高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大力扶持残疾人创业就业。各相关部门要健全完善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体系,提高服务水平,找准残疾人就业工作的着力点,增强残疾人就业政策措施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记者张景耿)

  刘宏表示,我市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把残疾人就业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加强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多渠道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增进社会各界对残疾人就业的关心关注;切实提高用人单位社会责任意识,营造有利于残疾人就业的良好社会环境,努力把我市残疾人就业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4)】镜头下的夜班护士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4)】镜头下的夜班护士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2)】兰州大山里唯一一位乡村步班邮递员!12年没有一个投诉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2)】兰州大山里唯一一位乡村步班邮递员!12年没有一个投诉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3)】甘肃通渭:家家都有读书郎 户户都爱书墨香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3)】甘肃通渭:家家都有读书郎 户户都爱书墨香
  • 一部反映庆阳精准扶贫故事的影片《风从塬上来》23日全国上映(图) 一部反映庆阳精准扶贫故事的影片《风从塬上来》23日全国上映(图)
  • 天水市西秦腔研究院 青鹃山开启“旅游+商演”模式 天水市西秦腔研究院 青鹃山开启“旅游+商演”模式
  • 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开幕 李斌致贺信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致辞(图) 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开幕 李斌致贺信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致辞(图)
  • 甘肃陇西:打造“中国药都” 甘肃陇西:打造“中国药都”
  • 跟着总书记“打卡”兰州 黄河之滨走一走 兰铁泵站好去处 跟着总书记“打卡”兰州 黄河之滨走一走 兰铁泵站好去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