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苏君张旭晨会见中国联通甘肃省分公司总经理童海波一行 共同商讨开展信息化建设等事宜

19-08-16 15: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苏君张旭晨会见中国联通甘肃省分公司总经理童海波一行

  共同商讨开展信息化建设等事宜

  中国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马晓微)8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苏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会见了中国联通甘肃省分公司总经理童海波一行,双方就开展信息化建设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副市长贾汝昌、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及市委网信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大数据局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国联通甘肃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新强等参加会见。

  苏君、张旭晨对童海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们说,中国联通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的通信网络,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面、高品质信息通信服务,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我市历来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希望双方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在智慧城市建设、5G网络开发应用、智慧物流等方面能取得一些合作成果。作为一座老工业城市,我们也希望中国联通能整合信息资源,在工业、生态环保等领域与我们进行深度合作,让我们的经济社会管理更加高效、信息化应用更加便捷,助推白银高质量发展。

  童海波就联通甘肃分公司综合实力、业务板块、客户群体和5G技术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他说,白银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大,中国联通希望把白银作为重点发展区域,积极参与数字白银建设,运用新技术培育新业态。诚挚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智慧城市、电子政务等方面携手展开多种形式合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