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杨建武在调研督办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问题时强调 提高认识 靠实责任 扎实整改

19-08-06 15:20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杨建武在调研督办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问题时强调

  提高认识 靠实责任 扎实整改

  中国甘肃网8月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8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调研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环境信访交办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环境信访投诉问题,靠实责任,全力抓好问题整改。

  副市长刘宏参加调研。

  杨建武一行在金川集团公司调研时,金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尚勇,副总经理周民参加。

  杨建武一行先后来到金川区金夹路养殖场区、河雅路以西建筑垃圾处理场、宁远堡镇高岸子村三队沙石路、金川集团公司安全保障部、永昌县河西堡镇沥青厂等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详细了解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问题整改方案的制定、整改工作实施等情况。

  在金川区金夹路养殖场区,杨建武看到信访投诉反映的畜禽粪污堆积扰民问题已经解决,粪污已处理干净,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对群众反映的环保信访问题随交随办、立行立改。要站在企业长远发展的角度,指导帮助企业将督察反馈问题按期彻底整改到位,促进企业合法合规、健康发展。要高度重视畜禽粪污治理工作,大力推广粪污资源化利用,深入推进标准化规模养殖,建立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长效机制。监管部门要全面落实监管责任,加强日常监管,督促企业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杨建武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诚恳接受监督检查,以严谨细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第一时间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问题进行核查整改。要充分进行信息沟通,及时高质量向督察组报送办理情况,确保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建筑垃圾处理企业要因地制宜、就地取材,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运营。金川区政府、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卫等部门单位要积极沟通配合,尽快拿出综合整治方案并加以实施,切实使道路扬尘污染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强化部门责任,细化任务分工,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全域无垃圾治理行动,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优质的环境保障。

精彩推荐

  • 图解|为期三个月!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五轮巡视来了 图解|为期三个月!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五轮巡视来了
  • 图解|为期三个月!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五轮巡视来了 图解|为期三个月!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五轮巡视来了
  • 首届 首届"梦之星·世界青少年体育汇"甘肃省临夏开幕
  • 微动画|文明上网,争做甘肃好网民! 微动画|文明上网,争做甘肃好网民!
  • 兰州新区20余座候车亭焕然一新 兰州新区20余座候车亭焕然一新
  • 峥嵘岁月 永不褪色(组图) 峥嵘岁月 永不褪色(组图)
  • 甘肃省高考本科二批共录取考生62434名 比原计划增招542名 甘肃省高考本科二批共录取考生62434名 比原计划增招542名
  • 甘肃省全力支持5G通信网建设 今年在企业厂区、旅游景点等区域搭建商用试点网络 甘肃省全力支持5G通信网建设 今年在企业厂区、旅游景点等区域搭建商用试点网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