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视频会

19-08-06 11: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州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视频会

  中国甘肃网8月6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高淑兰) 日前,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视频会在兰州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才,副州长王建军,州政协副主席董振国在甘南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忘我的奋斗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帮扶工作,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队员和帮扶责任人要切实扛起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认真执行帮扶工作《责任清单》和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办法》,切实履行好义务和责任,努力提升帮扶工作精准度和实效性。要当好扶贫政策宣传员、村情民意信息员、脱贫攻坚战斗员、项目资金监督员、农民群众服务员、乡村治理指导员。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既要加强管理又要真情关怀,为驻村干部加油鼓劲、撑腰壮胆,支持他们大胆开展工作,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政策,让他们在脱贫一线心无旁骛投入战斗、集中精力攻坚拔寨。

  会议要求,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抓好帮扶任务落实,以脱贫攻坚实绩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

  省政协办公厅等6家单位介绍了开展帮扶工作的经验做法。 

精彩推荐

  • 图解|为期三个月!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五轮巡视来了 图解|为期三个月!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五轮巡视来了
  • 图解|为期三个月!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五轮巡视来了 图解|为期三个月!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五轮巡视来了
  • 首届 首届"梦之星·世界青少年体育汇"甘肃省临夏开幕
  • 微动画|文明上网,争做甘肃好网民! 微动画|文明上网,争做甘肃好网民!
  • 兰州新区20余座候车亭焕然一新 兰州新区20余座候车亭焕然一新
  • 峥嵘岁月 永不褪色(组图) 峥嵘岁月 永不褪色(组图)
  • 甘肃省高考本科二批共录取考生62434名 比原计划增招542名 甘肃省高考本科二批共录取考生62434名 比原计划增招542名
  • 甘肃省全力支持5G通信网建设 今年在企业厂区、旅游景点等区域搭建商用试点网络 甘肃省全力支持5G通信网建设 今年在企业厂区、旅游景点等区域搭建商用试点网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