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军民共庆建军92周年暨小明星艺术学校走进军营慰问演出

19-08-05 16:36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沈文刚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天天天水网讯(记者何永德)8月2日,盛夏的一场即时雨,让三伏的天水感觉惬意清凉。武警天水支队的礼堂里里,童舞欢歌,笑逐颜开。以“军营新时代 共抒爱国情”为主题的军民共庆建军92周年暨小明星艺术学校走进武警天水支队慰问演出活动在这里温情展开。

    近年来,天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在新一轮创建过程中,双拥工作开展扎实,政策落实全面到位,双拥宣传深入人心,军民关系融洽,成效明显。“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这是天水军民一家亲和谐局面的真实写照。由天水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武警天水支队协办,天水市小明星文化艺术学术承办的此次活动,军地共同叙友情,同祝愿,人民军队的明天更加光辉灿烂!伟大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富强!

    演出在喜庆热烈的舞蹈《共圆中国梦》中拉开,15个由武警官兵和小明星艺术团精心编排的舞蹈节目精彩纷呈,演出让现场氛围一浪高过浪,军民“鱼水情”在欢歌笑语中得到升华。

    天水市小明星文化艺术学校在15年办学历程中,为社会不断输送出德业双优的专业人才,多次参加过大型公益演出。此次不仅同武警官兵同欢共歌,而且为他们送去了20台电扇。

    演出结束后,参加演出的近150名少年儿童参观了武警天水支队的武器装备,训练基地和整齐划一的工作生活环境。让这些孩子们亲身体验了一场爱国主义现场教育,为天水优良的双拥精神薪火相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精彩推荐

  • 白银市举办卫生应急演练暨野外生存能力训练活动 白银市举办卫生应急演练暨野外生存能力训练活动
  •  兰州新区70对新人举行“汉唐风”集体婚礼 弘扬传统文化 兰州新区70对新人举行“汉唐风”集体婚礼 弘扬传统文化
  • 首届“黄河情”全国小戏小品交流演出季在兰州闭幕 首届“黄河情”全国小戏小品交流演出季在兰州闭幕
  • 兰州市445株古树名木有了“身份证” 让精致兰州文化底蕴更深厚 兰州市445株古树名木有了“身份证” 让精致兰州文化底蕴更深厚
  • 甘肃青城以 甘肃青城以"花"为媒邀客:品非遗赏夏荷游千年古镇
  • @甘肃人必看!8月5日上午10:00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篇》聚焦甘肃 @甘肃人必看!8月5日上午10:00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篇》聚焦甘肃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荷塘“悦”色引客来(组图)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荷塘“悦”色引客来(组图)
  • 至7月底张掖丹霞景区吸引游客116万人次 至7月底张掖丹霞景区吸引游客116万人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