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关于征集朱明亮恶势力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19-08-02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关于征集朱明亮恶势力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成功打掉以朱明亮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自2014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朱明亮(又名“朱俊”“朱文俊”“阿俊”等)、张治国(又名“张豪”或“阿豪”)等人经常纠集社会闲散人员、前科人员,长期利用高利放贷、敲诈勒索等非法手段聚敛钱财,使用非法拘禁、恐吓、威胁、滋扰、纠缠、贴身跟随等暴力和软暴力手段在兰州市区催讨贷款本息,严重损害了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扰乱了当地社会治安秩序。现该犯罪团伙成员朱明亮(又名“朱俊”“朱文俊”“阿俊”等)、张治国(又名“张豪”或“阿豪”)、马德华、喇玉龙(绰号“辣子”)、刘青海、范玉斌(又名“范斌”“斌斌”)、豆旭祖、刘洪斌、刘新、赵元国、王永红11名犯罪嫌疑人已经检察院批准执行逮捕。

  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彻底查清该犯罪团伙全部违法犯罪事实,深挖“关系网”、“保护伞”,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通告之日起,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曾受该团伙侵害的受害人或知情人,请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或提供证据线索。

  二、自通告之日起,敦促该犯罪团伙在逃涉案嫌疑人和“保护伞”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争取宽大处理。对拒不投案自首、继续潜逃或继续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公安机关将采取强有力措施,坚决缉捕归案,依法严惩。

  三、对包庇、纵容、帮助犯罪分子逃避处罚极其背后“关系网”、“保护伞”,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受害人、证人打击报复的,将从严从重惩处。

  四、公安机关将对检举揭发人员予以保护,对举报的线索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举报方式:来访举报、电话举报、信件举报、网上举报等方式。

  来访来信地址: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刑事侦查二大队7楼“4.18”专案办公室(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路222号街道办事处7楼,邮政编码730030)

  举报电话:

  刘警官13399317627王警官13619336858冯警官13399312730

  举报邮箱:836569957@qq.com特此通告。

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

2019年7月30日

精彩推荐

  • 白银市举办卫生应急演练暨野外生存能力训练活动 白银市举办卫生应急演练暨野外生存能力训练活动
  •  兰州新区70对新人举行“汉唐风”集体婚礼 弘扬传统文化 兰州新区70对新人举行“汉唐风”集体婚礼 弘扬传统文化
  • 首届“黄河情”全国小戏小品交流演出季在兰州闭幕 首届“黄河情”全国小戏小品交流演出季在兰州闭幕
  • 兰州市445株古树名木有了“身份证” 让精致兰州文化底蕴更深厚 兰州市445株古树名木有了“身份证” 让精致兰州文化底蕴更深厚
  • 甘肃青城以 甘肃青城以"花"为媒邀客:品非遗赏夏荷游千年古镇
  • @甘肃人必看!8月5日上午10:00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篇》聚焦甘肃 @甘肃人必看!8月5日上午10:00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篇》聚焦甘肃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荷塘“悦”色引客来(组图)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荷塘“悦”色引客来(组图)
  • 至7月底张掖丹霞景区吸引游客116万人次 至7月底张掖丹霞景区吸引游客116万人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