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武都区:三家金融机构为花椒产业授信7.1亿元

19-07-22 1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李腊梅)7月20日,武都区召开2019年武都区政银企座谈会暨金融授信仪式,各相关单位、乡镇、银行、花椒协会、电商运营企业、花椒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武都合行、金桥银行、农行武都支行、邮储银行分别对各花椒协会、花椒大户进行了授信,签订了信贷支持合作协议。

  召开政银企座谈会暨金融授信、信贷支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对加强各方合作,扩大相互交流,实现互利共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利用平台形成整体合力,推动产业增效,群众增收,为如期实现脱贫退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授信仪式农村合作银行授信6亿元、农行武都支行8000万元、金桥村镇银行3000万元三家金融机构共为武都花椒产业授信7.1亿元。

精彩推荐

  • 了不起!甘肃这些企业和组织获得中国质量奖和省政府质量奖 了不起!甘肃这些企业和组织获得中国质量奖和省政府质量奖
  •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 武威民勤:沙雕燃激情 漠上画诗意(组图) 武威民勤:沙雕燃激情 漠上画诗意(组图)
  •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整治交通“乱象”(图)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整治交通“乱象”(图)
  • 刘文西的艺术精神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忆老师刘文西 刘文西的艺术精神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忆老师刘文西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6)】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6)】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7)】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7)】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