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武威南车务段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做好暑运工作

19-07-22 1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安敏中 王喜栋)自7月1日暑运以来,为全面做好暑期运输工作,武威南车务段细化部署,突出重点,完备预案,加强检查,全力确保暑运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该段成立以段长、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暑运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各车站的客运服务设施、岗位人员状况、重点车次、重点时段、关键环节等客运组织的重点难点,研究制定暑运组织细化措施,明确人员、职责及工作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到位。各站紧紧围绕售票、实名制验证验票、进出站放行、旅客乘降组织、宣传引导、查危防爆、食品安全、客运设备保养维修、客车给水等工作,加强风险研判,梳理客运组织难点重点,制定应对措施,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切实确保暑运安全万无一失。

  同时,各客运站认真落实各处所环境卫生、饮水供应、站内售货服务等基本服务措施。积极发挥“党员5号售票示范窗口”的品牌引领效应,做好“七彩丹霞、飞天馨路”、“祁连之窗”为特色的标准化服务台建设,强化旅客购票、进站、上车等各个环节服务作业程序,加强重点旅客全程跟踪服务,确保旅客投诉、问询渠道的畅通,切实营造温馨、有序暑运。各站针对设备故障、列车晚点、客流积压等突发情况,精心设计脚本,认真组织实施,开展客运实景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理工作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对旅客运输的影响。段安全生产指挥中心提前了解天气讯息,及时对天气进行预警,若发生水害等突发情况时,积极联系相关单位,迅速启动防洪应急预案,确保暑期行车安全。

  暑运期间,该段加强值班,统筹兼顾,按照包保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合理安排人员,加强对关键处所、关键时段、关键作业、关键岗位的盯控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按照闭环管理的要求,逐项整改销号,确保暑期各项安全关键有效卡控。

精彩推荐

  • 了不起!甘肃这些企业和组织获得中国质量奖和省政府质量奖 了不起!甘肃这些企业和组织获得中国质量奖和省政府质量奖
  •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 武威民勤:沙雕燃激情 漠上画诗意(组图) 武威民勤:沙雕燃激情 漠上画诗意(组图)
  •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整治交通“乱象”(图)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整治交通“乱象”(图)
  • 刘文西的艺术精神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忆老师刘文西 刘文西的艺术精神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忆老师刘文西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6)】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6)】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7)】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7)】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