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第二届玉门农交会签约23.6亿元

19-07-22 09: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第二届玉门农交会签约23.6亿元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孙海峰)在7月19日举行的第二届玉门农产品订货交易会上,共有58个农业产业项目和农产品订单签约,签约金额达23.6亿元。据悉,本届农交会共有70个单位参展,展出玉门市及省内外各种特色农产品113个种类。

  近年来,玉门市依据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水土资源丰富,土壤无污染等优势,大力发展戈壁生态绿色农业,培育出枸杞、韭菜、人参果等一批优质农产品,成功跻身“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2018年,全市8个戈壁农业产业园新建日光温室7000亩,搭建钢架拱棚2440亩,日光温室达到2.2万亩,红枸杞、黑枸杞种植面积达到23.5万亩,羊饲养量达到135万只,农产品加工和仓储能力分别达到50万吨和8万吨,26个农产品获得“三品一标”认证,6个农产品取得有机转换证书,“玉门枸杞”“赤金韭菜”“祁连清泉羊羔肉”等3个农产品被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精彩推荐

  • 了不起!甘肃这些企业和组织获得中国质量奖和省政府质量奖 了不起!甘肃这些企业和组织获得中国质量奖和省政府质量奖
  •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 武威民勤:沙雕燃激情 漠上画诗意(组图) 武威民勤:沙雕燃激情 漠上画诗意(组图)
  •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整治交通“乱象”(图)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整治交通“乱象”(图)
  • 刘文西的艺术精神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忆老师刘文西 刘文西的艺术精神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忆老师刘文西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6)】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6)】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7)】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7)】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