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政府召开经济工作通气会

19-07-22 09:16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 7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主持召开政府经济工作通气会,分析上半年经济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寻找下一步工作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安排部署今后重点工作。

  副市长王钧、朱自浩、薛振宇、陈学俭、杨晓锋、张应钦、姜春煌、马文玫和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出席会议。

  会上,各副市长先后分析了上半年各分管工作领域存在的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的突破口和着力重点。

  戴超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同大家深入交流。他说,今年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上半年经济运行和高质量发展好于预期,较好地完成了阶段性工作任务,基本实现了“双过半”目标。

  戴超说,下一步经济工作怎么安排,既要确保今年工作的“全年旺”,也要聚焦“十三五”规划目标短板补齐,更要考虑为“十四五”新的五年规划开局起步打好基础。要咬定目标不松劲,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紧盯增投资、促消费、保工业三大任务,创新落实活金融、抓改革、扩开放三项举措,全力做好自己的事,确保实现稳预期目标,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势头,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启富民兴陇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戴超强调,抓落实是政府工作的鲜明底色。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从政治上把握履职的底线,从战略上谋划发展的支点,从措施上推动计划的实施,从学习上提升生活的本领,从短板上寻找制度的缺陷,从落实上体现成功的喜悦,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努力在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及市发展改革委、市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 武威民勤:沙雕燃激情 漠上画诗意(组图) 武威民勤:沙雕燃激情 漠上画诗意(组图)
  •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整治交通“乱象”(图)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整治交通“乱象”(图)
  • 刘文西的艺术精神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忆老师刘文西 刘文西的艺术精神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忆老师刘文西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6)】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6)】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7)】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7)】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9)】2019新春走基层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9)】2019新春走基层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8)】关爱未成年人 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8)】关爱未成年人 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