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郭鹤立在永靖县调研时强调 立足资源禀赋依托区位优势全力打造黄河三峡全域旅游新业态

19-07-16 14:2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郭鹤立在永靖县调研时强调 立足资源禀赋依托区位优势全力打造黄河三峡全域旅游新业态 

  中国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龙)7月13日下午,州委书记郭鹤立到永靖县炳灵丹霞国家地质公园,实地考察炳灵石林景区开发工作。他强调,永靖县要贯彻落实好州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打造旅游首位产业的工作部署,立足资源禀赋,依托区位优势,不断提升旅游产业发展水平,全力打造黄河三峡全域旅游新业态。

  郭鹤立一行乘车沿途察看炳灵石林全景,详细询问炳灵石林旅游规划情况,并到炳灵石林乡村记忆馆、傩舞展览室,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对永靖县依托优秀传统文化和乡村记忆发展旅游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郭鹤立强调,要始终坚持全域旅游发展方向,依托独特的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主动适应旅游市场发展需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为发展全域旅游树立经典品牌、打好坚实基础。要以保护自然原貌为前提,加大炳灵石林保护开发力度,不断改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促进旅游业上水平上层次,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挖旅游文化内涵,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不断增强旅游产业的脱贫带贫能力,努力让贫困群众在旅游业发展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要全力加快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旅游度假区创建步伐,努力把永靖打造成为丝绸之路·唐蕃古道旅游名县,在全州旅游产业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州委常委、副州长蔚俊,州政协副主席、永靖县委书记尹宝山一同调研。

精彩推荐

  • 【视频】激情澎湃!金昌市自然资源局勘测规划研究院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70华诞! 【视频】激情澎湃!金昌市自然资源局勘测规划研究院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70华诞!
  • 始信兰州号金城 始信兰州号金城
  • 第14届全国高校京剧演唱会在兰州开幕 学霸献唱国粹 第14届全国高校京剧演唱会在兰州开幕 学霸献唱国粹
  •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到麦积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到麦积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 成少平督查易地搬迁项目建设情况 成少平督查易地搬迁项目建设情况
  • 【醉美麦积】系列之:夏日翠湖“天水蓝” 【醉美麦积】系列之:夏日翠湖“天水蓝”
  • 武山县政协召开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 武山县政协召开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
  • 索鸿宾深入滩歌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索鸿宾深入滩歌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