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丝绸之路经济带循环农业产业发展研讨会举办 常正国出席并致辞

19-07-08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丝绸之路经济带循环农业产业发展研讨会举办 

  常正国出席并致辞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7月6日上午,作为本届兰洽会重要活动之一,丝绸之路经济带循环农业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兰州市宁卧庄宾馆举办。

  副省长常正国参加研讨会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傅廷栋作主题报告。

  常正国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把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作为总目标和总方向,大力发展循环农业等十大生态产业。今年,省委省政府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深入发掘高寒气候条件下的农业资源潜力,提出发展具有甘肃特色的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各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可以围绕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区域循环农业产业发展等进行深入研讨,为甘肃循环农业发展问诊把脉、传经送宝。希望我省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继续加强循环农业领域的攻关研究,为循环农业发展引航助力。

  研讨会上,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及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多位专家学者围绕区域生态安全、农业废弃物循环利用等内容作了生动翔实的学术报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