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3250余人征兵工作业务能力显著提升(图)

19-07-05 15: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7月5日上午,甘肃省征兵工作业务培训结束了最后的授课科目,标志着全省各级参训人员共3250余人顺利完成了培训任务。省军区动员局局长、省征兵办主任宋春林表示,全体参训人员通过深入学习征兵政策法规,熟悉征兵程序方法,有效地提升了开展征兵工作的业务能力,为依法依规征兵,完成年度征兵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宋春林介绍征兵工作情况

  据了解,全省征兵工作业务培训主要目的,是学习政策规定,规范征兵程序,解决突出问题,研究改进措施,推动年度征兵工作有效落实。

  在为期两个半天的培训中,培训班围绕解决依法征兵意识不强、征兵政策不熟悉、征兵流程不规范等问题,安排设置了5个专题的辅导授课,受邀参加授课的专家教授加班加点深入研究,精心组织备课示教,为参训人员上了很好的一课,抓住了当前征兵工作的关键要害,回答了基层征兵中亟待规范的突出问题,确保了培训效果。

  期间,省市县乡四级征兵工作人员、专武干部和高校征兵工作站站长全员参训,认真学习,态度端正,纪律严明,体现了良好的学风作风。

专家授课

  宋春林介绍,全省征兵工作已于今年3月份部署启动,自工作开展以来,全省各级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准备工作,深入开展宣传发动,效果明显,成效显著。截止6月底,全省18周岁男青年兵役登记率达到100%,适龄青年网上应征报名38581人,大学生网上应征报名14575人。

  “做好今年征兵工作需充分认清征兵形势,切实打牢征兵准备基础。”宋春林要求,全省各级要学习掌握政策规定,严格遵守纪律法规,坚决守住廉洁底线,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依法依规严格审查,聚力突破重难问题,以实际行动纯正征兵工作风气,圆满完成好今年的征兵工作。

培训现场

精彩推荐

  • 团省委副书记王广庆来武山调研共青团工作 团省委副书记王广庆来武山调研共青团工作
  • 武山县蔬菜大棚“净土工程”助推耕地质量提升与化肥减量增效 武山县蔬菜大棚“净土工程”助推耕地质量提升与化肥减量增效
  •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大红灯笼照亮村民致富路(图)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大红灯笼照亮村民致富路(图)
  •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平凉市颉岭村:易地搬迁挪穷窝  新居养起“脱贫牛”(图)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平凉市颉岭村:易地搬迁挪穷窝 新居养起“脱贫牛”(图)
  •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三变”改革激发农村发展新活力(图)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三变”改革激发农村发展新活力(图)
  • 天津市宝坻区卫健委工作组来武山县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天津市宝坻区卫健委工作组来武山县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 武山县召开渭河水质保障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座谈汇报会 武山县召开渭河水质保障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座谈汇报会
  • 索鸿宾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索鸿宾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