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合作市创新城区社会治理、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力“一会一节”维稳安保推进会召开

19-07-01 15: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合作市创新城区社会治理、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力“一会一节”维稳安保推进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张继元) 6月29日,合作市创新城区社会治理、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力“一会一节”维稳安保推进大会在香巴拉文化广场召开。

  副州长、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作动员讲话并向城区楼户长、联车长、联铺长、联防长四支队伍授旗,四支队伍代表表态发言,合作市公安局汇报演练。

  刘永革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四届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暨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艺术节即将在合作市举办,做好维稳安保工作具有特殊而重大的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始终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整合各类资源,凝聚各方力量,发挥好政法机关、乡镇(街道)联户长队伍在大型活动中的重要作用,齐心协力、同频共振,全力做好节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确保“一会一节”圆满成功举办。

  刘永革要求,要创新做好在农牧村持续推进“十户联防”,在城区打造出租车、商铺、环卫工人、楼户长四支队伍为核心,实现24小时“141”社会治理模式,确保各队伍在扫黑除恶、社会治理、“一会一节”等重大活动中发挥作用,提高城区社会治理水平。要紧紧围绕“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常治”的总体目标,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采取多种宣传形式,持续加强社会面宣传,充分调动广大联户长和各族群众积极参与,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突破。政法部门作为节会维稳安保的“排头兵”和“主力军”,要严格按照“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确保绝对安全”的安保工作要求,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扎实做好“一稳、六控、三清、三提升、三规范”各项工作,全力为“一会一节”保驾护航。

  合作市政法干警代表、民兵代表及各监管单位相关负责人共1100余人参加大会。   

精彩推荐

  • 武威市“安全文明出境游宣传月活动”今日启动(图)  武威市“安全文明出境游宣传月活动”今日启动(图)
  • 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兰州招商推介会开幕在即(图) 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兰州招商推介会开幕在即(图)
  • 马勤学督查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马勤学督查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马勤学在杨河镇走访慰问党员干部 马勤学在杨河镇走访慰问党员干部
  • 武山县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座谈会 武山县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座谈会
  • 武山县城区供水第二水源工程全面竣工 武山县城区供水第二水源工程全面竣工
  • 武山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中央督导组第二次反馈问题整改任务交办会 武山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中央督导组第二次反馈问题整改任务交办会
  • 麦积区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座谈会 麦积区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座谈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