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2019年征兵公告

19-06-17 15: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2019年征兵公告

  2019年征兵工作已经拉开帷幕,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欢迎广大有志青年积极踊跃报名,接受祖国挑选。

  一、征集对象。男青年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为主,优先征集大学毕业生、在校生和高校新生;同等条件下,优先批准学历高、有专业技术特长、少数民族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女青年征集对象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和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

  二、年龄要求。男青年为本(专)科毕业生、研究生17至24周岁(1995年1月1日至2002年12月31日);本(专)科大学在校生、高校新生、普通高中(职中、中专技校)毕业生17至22周岁(1997年1月1日至2002年12月31日);女青年为17至22周岁(1997年1月1日至2002年12月31日)。

  三、征集条件。(一)政治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人民军队,道纪守法,品德优良,吃苦耐劳,志愿为抵抗侵略、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的和平而英勇奋斗,其他条件符合《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相关要求。(二)身体条件。身高男性160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体重: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kg,男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视力:右眼不得低于4.6,左眼不得低于45,矫正视力不低于48。无精神类疾病和传染性疾病。其他身体条件符合国防部颁布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

  四、时间安排。应征青年于8月1日前在所在乡镇(街道)武装部完成初检初审,8月上旬参加体格检查,8月中旬参加政治考核,8月下旬安排预定新兵役前训练,9月上旬批准入伍。

  五、征集程序。按照网上登记报名、初审初检、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张榜公示、批准入伍等7个步骤进行。

  六、大学生参军优惠政策。大学生参军时可以享受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考、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去向的政策,入伍后除了可以享受普通义务兵的优待政策外,国家还对参军入伍大学生实行学费减免、保留学籍和入学资格、考研加分和专业调整、专升本计划单例、政法干警优先招录和一次性经济补助等优惠政策。

  七、咨询受理。咨询电话:0943-8857728,监督举报电话:0943-8857732。

  白银市白银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19年6月10日

精彩推荐

  • 白银市白银区残疾人文化进家庭文艺演出在顾家善举行 白银市白银区残疾人文化进家庭文艺演出在顾家善举行
  • 镇原县“国字号”招牌带动文化百花齐放 镇原县“国字号”招牌带动文化百花齐放
  • 大型秦腔古装剧《洞天仙歌》将于6月18日晚8:00在天水秦州大剧院首演 大型秦腔古装剧《洞天仙歌》将于6月18日晚8:00在天水秦州大剧院首演
  • 李菊霞 高春霞督查祈福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 李菊霞 高春霞督查祈福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
  • 武山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武山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 看过来!麦积区30项文体活动助力伏羲节 看过来!麦积区30项文体活动助力伏羲节
  • 天水银保监分局:扫黑除恶治乱象 天水银保监分局:扫黑除恶治乱象
  • 临夏州尹集镇推行龙头企业+合作社+贫困户油菜种植模式 临夏州尹集镇推行龙头企业+合作社+贫困户油菜种植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