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我们毕业啦!

19-06-17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们毕业啦!

  留下我的小心心

  晒晒我的毕业证

  真棒!老师祝贺你

  签名!有种“草根”明星的感觉

  合影!定格难忘瞬间

  有人说一年不止四季,还有一种季节叫做毕业季!毕业是人生中一个华丽的节点,毕业典礼是这个节点上的一场仪式。6月14日,兰州市酒泉路小学举行毕业典礼,198名毕业生先后上台,领到毕业证书。毕业典礼上,同学们深情地向父母和老师表达了对他们的养育、培养之恩的感谢!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裴强 摄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督查马跑泉镇石咀村幼儿园建设情况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督查马跑泉镇石咀村幼儿园建设情况
  •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调研督查东柯河工业园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调研督查东柯河工业园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红色研学,行走的课堂 红色研学,行走的课堂
  • 张智明调研扶贫车间建设运营管理工作(图) 张智明调研扶贫车间建设运营管理工作(图)
  •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敦格铁路铺轨完工(图)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敦格铁路铺轨完工(图)
  • 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九督导组第一下沉组兵分三路开展下沉督导 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九督导组第一下沉组兵分三路开展下沉督导
  • 兰州中考大幕开启 2.49万考生“逐梦” 兰州中考大幕开启 2.49万考生“逐梦”
  • 兰州中考启幕 2.49万考生“逐梦” 兰州中考启幕 2.49万考生“逐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