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四届市政府召开第69次常务会议

19-06-10 14:31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学习《政府投资条例》、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议精神,听取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政府投资条例》,遵循科学决策、规范管理、注重绩效、公开透明的原则,准确把握政府投资范围,完善政府投资决策程序,规范政府投资计划和项目实施管理,依法加强对政府投资项目的资金预算约束、前期审批、实施过程及绩效管理、质量管理等环节监管,切实把监管职责履行到位,确保政府投资项目规范有序高效实施。要有效配置资源,发挥政府投资的引导和带动作用,鼓励社会投资,释放和激发社会投资活力,引导社会资本更多地参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坚决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责任,做到守土负责、守土担责。要对标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提出的建议和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即知即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要更加突出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大排查、大核查,同时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下沉的各项准备工作,持续发力、深挖彻查,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努力扩大扫黑除恶战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切实担负起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政治责任。要抓紧整改落实中央、省委巡视指出的民族宗教领域问题,紧盯整改时限,尽快完成整改任务。要积极稳妥做好民族宗教各项工作,认真履职,齐抓共管,着力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民族宗教事务的能力,增强民族宗教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深入持久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要切实防范化解民族宗教领域的风险,定期研判和排查整治民族宗教领域的风险隐患,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民族宗教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第二季度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议精神,研究了水电站生态环境整治方案及其他事项。

精彩推荐

  • 甘肃端午干什么?看这里…… 甘肃端午干什么?看这里……
  • 甘肃兰州:乐享端午好时光 甘肃兰州:乐享端午好时光
  • 民乐曹营小学以传统文化多举措打造书香校园 民乐曹营小学以传统文化多举措打造书香校园
  • 索鸿宾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索鸿宾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 武山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武山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检查2019年中高考食品安全保障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检查2019年中高考食品安全保障
  • 端午小长假 1360万人次畅游甘肃 端午小长假 1360万人次畅游甘肃
  • 端午节海报 端午节海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