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政府与两企业签订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9-06-04 11:34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市政府与两企业签订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记者张景耿)为了更好地推动金昌旅游事业发展、丰富旅游产业业态、优化旅游产品结构、延伸旅游产业链条,打造世界一流、全国唯一的航天主题科普研学旅游基地,6月3日上午,市政府与省公航旅投资有限公司、金昌星辰宇宙文旅公司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副市长耿军,省公航旅(金昌)投资有限公司及金昌星辰宇宙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方甘肃公航旅(金昌)投资有限公司系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主要负责公路、航空的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和管理,文化旅游项目的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以及车辆租赁、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实业投资等业务。

  战略合作方金昌星辰宇宙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由市政府授权,享有“火星1号基地”项目的独家开发、经营权。该公司发起建设航天主题综合文化旅游项目“火星1号基地”,目前已完成火星模拟生存基地建设等部分项目建设内容。

  为了加快推进“火星1号基地”项目建设,三方在平等友好协商的基础上,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精彩推荐

  • 武山县人社局:赴津开展就业扶贫帮扶对接 武山县人社局:赴津开展就业扶贫帮扶对接
  • 武山县卫健局:召开全县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武山县卫健局:召开全县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 马勤学督查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清零 人居环境整治 扫黑除恶等工作 马勤学督查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清零 人居环境整治 扫黑除恶等工作
  • 马勤学在马力镇督查产业发展 人居环境整治 扫黑除恶等工作 马勤学在马力镇督查产业发展 人居环境整治 扫黑除恶等工作
  • 【扫黑除恶进行时】麦积区民政局召开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扫黑除恶进行时】麦积区民政局召开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演出预告|白银市首部原创情景歌舞剧《黄河之上·多彩白银》明晚亮相兰州音乐厅(图) 演出预告|白银市首部原创情景歌舞剧《黄河之上·多彩白银》明晚亮相兰州音乐厅(图)
  • 图解:来了,这就是甘肃市州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图解:来了,这就是甘肃市州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