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李荣灿主持召开兰州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的贯彻落实工作

19-05-26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 安排部署兰州市的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及省委林铎书记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会议强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是党中央从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强化机遇意识,认真谋划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占领新高地、打好主动仗,在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着力打造西部大开发的兰州升级版。要找准落实的发力重点,拿出一揽子的贯彻措施,确定一批具体对接事项,列出政策清单、项目清单、责任清单,真正把各项政策利好谋远、谋深、谋细、谋实。要进一步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切实发挥好指挥棒作用,确保《指导意见》在兰州落地见效,为兰州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会议指出,省委林铎书记5月24日利用一天时间,围绕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建设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来我市专题调研。林书记在讲话时,既充分肯定了我市的工作,又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短板;既对兰州发展提出了总体要求,又指明了具体路径;既为兰州发展开拓了视野,又为做好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字里行间能够感受到省委、省政府和林书记对兰州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兰州发展的特殊关心,对全市干部群众既是极大的鼓舞,更是有力的鞭策,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一步廓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增强了信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抓好传达学习,强化担当、开拓进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决不辜负省委、省政府殷切期望,努力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深刻认识兰州自身发展定位,强化省会城市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在全省的排头兵、领头羊作用。要深刻认识兰州承担的重要使命,抢抓难得发展机遇,用好各类优势资源,着力促进兰州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科学优化城市功能布局,不断完善城乡基础设施,深入实施“精致兰州”建设,全方位提升城市品位形象;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把软环境建设作为兰州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努力做到改革有深度、发展有活力、开放有力度、稳定有基础、群众有热情、干部有激情、城市有生机。要深刻认识兰州发展的关键所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动正风肃纪,加快完善容错纠错机制,着力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精彩推荐

  • 减税负 添活力 促发展——甘肃省税务部门积极落实减税降费助力企业发展综述 减税负 添活力 促发展——甘肃省税务部门积极落实减税降费助力企业发展综述
  • 甘肃力促教育科技赋能文旅产业发展 甘肃力促教育科技赋能文旅产业发展
  • 甘肃省加快推进全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 甘肃省加快推进全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
  • 溯凉州词源 1000学子研学武威收获满满而归(组图) 溯凉州词源 1000学子研学武威收获满满而归(组图)
  • 穿越花香美景 骑行醉美民勤 穿越花香美景 骑行醉美民勤
  • 民勤县第二届沙枣花旅游节开幕 民勤县第二届沙枣花旅游节开幕
  • 中华中医药学会医院管理分会2019年中医医院管理论坛在兰州召开(图) 中华中医药学会医院管理分会2019年中医医院管理论坛在兰州召开(图)
  • 兰州:小学师生代表体验警营生活(图) 兰州:小学师生代表体验警营生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