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六所高校获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全能奖

19-05-13 15: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讯5月13日讯 (通讯员 王宇)5月11日-12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兰州交通大学、广西大学、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南宁、兰州顺利举行。1800余名学生汇聚广西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南北两地赛场同台竞技,尽情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专业风采!共享一场建设教育领域竞争与交流并举的年度盛事。

  第十届“斯维尔杯”BIM大赛于2018年11月开始启动网络晋级赛,全国共有520所院校报名参赛,2000多支代表队10000多名学生参加角逐。经过网络晋级赛选拔,最终有459所院校的463支代表队成功晋级总决赛。其中甘肃省8所高校的12支参赛队共60名学生在北赛区登台打擂。南、北两大赛区通过网络联网同步比赛。比赛成绩由斯维尔自动化竞赛系统(THS-ACS)自动评分,参赛团队每答完一题,考试系统即自动评出分数,避免了人为主观因素和暗箱操作的可能性,真正实现了公平公开公正,比赛成绩即时在赛场屏幕上显示,实时排名,且南北两个赛区联网同步进行PK。

  甘肃省在本科组竞赛中,兰州理工大学获本科全能奖全国冠军,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工业学院获全能奖一等奖,兰州交通大学获全能奖二等奖,甘肃农业大学获全能奖三等奖。

  甘肃省在专科组竞赛中,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获全能奖一等奖,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获全能奖二等奖。

精彩推荐

  • 初夏时节 白银会宁县中川乡万亩油菜花竞相(图) 初夏时节 白银会宁县中川乡万亩油菜花竞相(图)
  • 白银市组织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图) 白银市组织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图)
  • 创情景歌舞剧《黄河之上·多彩白银》惠民演出精彩上演 创情景歌舞剧《黄河之上·多彩白银》惠民演出精彩上演
  • 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李沛兴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图) 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李沛兴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图)
  • 国色天香何处在 临洮牡丹次第开 国色天香何处在 临洮牡丹次第开
  • 【节会进行时】甘谷县举办甘谷籍中国书协美协会员书画作品展 【节会进行时】甘谷县举办甘谷籍中国书协美协会员书画作品展
  • 【专题】甘肃扫黑除恶进行时 【专题】甘肃扫黑除恶进行时
  • 2019年甘肃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兰州榆中开营 2019年甘肃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兰州榆中开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