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武都:市、区联合开展“5.12”防灾减灾日活动

19-05-13 15: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严艳)5月12日,市、区两级应急管理局紧紧围绕“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主题,牵头组织在兰天广场集中深入开展全国第11个“防灾减灾日”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向广大群众进行了应急技能模拟演练及多种形式的应急避险、自救展示,重点对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地震逃生技巧、公共场所火灾逃生、雷电冰雹防范等知识进行了宣传咨询。期间,共出动宣传人员500余人,设置咨询台15处,宣传展板近90余块,电子播放屏80余处,横幅52条,发放防灾减灾救灾科普知识近50000余份,咨询群众近21000人。

  通过各类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技能普及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类灾害损失,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精彩推荐

  • 初夏时节 白银会宁县中川乡万亩油菜花竞相(图) 初夏时节 白银会宁县中川乡万亩油菜花竞相(图)
  • 白银市组织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图) 白银市组织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图)
  • 创情景歌舞剧《黄河之上·多彩白银》惠民演出精彩上演 创情景歌舞剧《黄河之上·多彩白银》惠民演出精彩上演
  • 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李沛兴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图) 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李沛兴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图)
  • 国色天香何处在 临洮牡丹次第开 国色天香何处在 临洮牡丹次第开
  • 【节会进行时】甘谷县举办甘谷籍中国书协美协会员书画作品展 【节会进行时】甘谷县举办甘谷籍中国书协美协会员书画作品展
  • 【专题】甘肃扫黑除恶进行时 【专题】甘肃扫黑除恶进行时
  • 2019年甘肃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兰州榆中开营 2019年甘肃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兰州榆中开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