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朱玉在陇南督导调研检察工作时强调 努力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19-05-12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朱玉在陇南督导调研检察工作时强调

  努力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南茂林)近日,省检察院检察长朱玉在陇南督导调研检察工作时强调,要主动适应新任务新要求,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落实好党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工作部署,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朱玉首先来到陇南市大数据政务中心,详细了解全市大数据建设及应用、拆危治乱、脱贫攻坚等情况,随后到陇南市、康县、武都区检察院座谈交流,看望一线检察干警,听取对全省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朱玉对陇南市检察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凸显检察作为。要围绕中心大局谋划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用数据、案例和事实说话,打造新的工作亮点,体现检察工作成效。要顺应形势变化,深耕主责主业,秉承先进司法理念,推动形成刑事、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四大检察”齐头并进、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的良好局面。要持续深化改革,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优化司法资源配置、强化司法权力运行监督,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用实际行动回应组织信任和人民期待。

  调研期间,朱玉还深入康县长坝镇花桥村、武都区坪垭藏族乡分别实地查看了发展乡村旅游和异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情况。

精彩推荐

  • 2019年甘肃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兰州榆中开营(组图) 2019年甘肃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兰州榆中开营(组图)
  • 兰州榆中建成130个足球场覆盖全县城乡小学(组图) 兰州榆中建成130个足球场覆盖全县城乡小学(组图)
  • 甘肃省加强对食用植物油等高风险食品生产企业监管 两年后实现食品从源头到餐桌安全可追溯 甘肃省加强对食用植物油等高风险食品生产企业监管 两年后实现食品从源头到餐桌安全可追溯
  • 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甘肃建成逾1.5万个农村金融综合服务室 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甘肃建成逾1.5万个农村金融综合服务室
  • 甘肃省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 符合条件企业可返还50%失业保险费 甘肃省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 符合条件企业可返还50%失业保险费
  • 第四届中国陇南苗木产销对接暨商贸洽谈会“吸金”逾10亿 第四届中国陇南苗木产销对接暨商贸洽谈会“吸金”逾10亿
  • 天水 麦积山下花开成海 天水 麦积山下花开成海
  • 兰州上西园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兰州上西园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