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肿瘤医院举办关注乳房健康公益活动

19-05-12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省肿瘤医院举办关注乳房健康公益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宜秀萍)5月10日下午,甘肃省肿瘤医院举办“寻找最美母亲,关注乳房健康”公益活动,医院乳腺科、放疗科、综合康复中心等病区的患者、家属及医护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最美母亲音乐图文作品展播”“健康科普讲座”“抗癌明星讲经验”“赠送爱心帽子” ……内容丰富的活动为与病魔抗争的“母亲”们送去满满的祝福与能量。

  今年3月,省肿瘤医院多个科室联合甘肃防癌抗癌俱乐部,共同发起健康公益活动,参与者可通过图文,讲述心中最美母亲或身为母亲的感人故事。甘肃省肿瘤医院健康促进官方微信平台展示这些图文,并发起网络投票评选。当天,活动现场揭晓了评选结果,对其中优秀作品进行展播和表彰。

  乳腺疾病专家杨碎胜、张斌明,放疗科专家魏世鸿,护理部副主任周江红,综合康复中心主任迟婷分别作了通俗易懂的科普讲座,对患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抗癌明星郑海梅、唐仲莲则分享了自己的抗癌经历,鼓励病友们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

精彩推荐

  • 2019年甘肃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兰州榆中开营(组图) 2019年甘肃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兰州榆中开营(组图)
  • 兰州榆中建成130个足球场覆盖全县城乡小学(组图) 兰州榆中建成130个足球场覆盖全县城乡小学(组图)
  • 甘肃省加强对食用植物油等高风险食品生产企业监管 两年后实现食品从源头到餐桌安全可追溯 甘肃省加强对食用植物油等高风险食品生产企业监管 两年后实现食品从源头到餐桌安全可追溯
  • 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甘肃建成逾1.5万个农村金融综合服务室 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甘肃建成逾1.5万个农村金融综合服务室
  • 甘肃省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 符合条件企业可返还50%失业保险费 甘肃省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 符合条件企业可返还50%失业保险费
  • 第四届中国陇南苗木产销对接暨商贸洽谈会“吸金”逾10亿 第四届中国陇南苗木产销对接暨商贸洽谈会“吸金”逾10亿
  • 天水 麦积山下花开成海 天水 麦积山下花开成海
  • 兰州上西园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兰州上西园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