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欧阳坚在夏河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时强调 把爱国爱教统一起来为改革发展广泛凝聚正能量

19-05-10 10: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欧阳坚在夏河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时强调

  把爱国爱教统一起来为改革发展广泛凝聚正能量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马保真) 5月8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夏河县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宗教工作部署要求,把爱国爱教统一起来,把宗教发展与富民兴陇结合起来,为改革发展广泛凝聚一切积极因素和正能量。

  在夏河县拉卜楞寺,欧阳坚与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德哇仓?嘉样图丹嘉措、贡唐仓?洛桑格来?丹贝堪虔亲切座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和身体情况,并就加强政协工作、寺院建设管理、促进宗教和谐,悉心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欧阳坚对三位高僧大德长期以来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为促进甘南藏区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宗教和顺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说,为全省改革发展营造和谐氛围,是宗教界代表人士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宗教界代表人士的优良传统。要精心做好新时代的宗教工作,发挥好自己在宗教界的影响,把信教群众凝聚到党和政府的周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更好地加强寺庙思想建设、制度建设、教风建设,自觉为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作贡献,在引领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加强党的理论、法律法规和宗教知识的学习,传播正确、积极的宗教理念,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要把寺庙及其附属建筑作为消防预警重点单位,配置防火防盗监控预警设施,像保护文物遗存一样保护寺庙建筑。

  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州政协主席徐强,州政协秘书长全永康一同慰问。

精彩推荐

  • 天水市新建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培训会在麦积区举行(图) 天水市新建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培训会在麦积区举行(图)
  • 张智明带队督查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筹备情况 张智明带队督查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筹备情况
  • 图解:习近平的8句话 带你读懂“数字中国” 图解:习近平的8句话 带你读懂“数字中国”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魏国柱检查指导我馆党建工作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魏国柱检查指导我馆党建工作
  • 【节会进行时】甘谷县举办秦腔公演 【节会进行时】甘谷县举办秦腔公演
  • 【节会进行时】甘谷县举办甘谷籍中国书协美协会员书画作品展 【节会进行时】甘谷县举办甘谷籍中国书协美协会员书画作品展
  • 甘肃今年高考共设考场7604个 甘肃今年高考共设考场7604个
  • 敦煌世界地质公园揭碑开园 敦煌世界地质公园揭碑开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