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武都:扫黑除恶 “挖伞破网”出重拳

19-05-09 15: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通讯员 李腊梅 王超)“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挖伞破网’是纪检监察机关义不容辞的政治使命,必须要尽全力、出实招,毕全功于一役。”这是武都区纪委监委衡量“挖伞破网”工作的首要标准。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武都区纪委监委大力惩治涉黑涉恶腐败,深挖“保护伞”、破除“关系网”、抓统筹明分工,抓机制重保障,以班子为谋划主体、班子成员为推进主体、各室组及乡镇(街道)纪(工)委为落实主体,层层抓推进、步步重实效。召开工作约谈会议,专题约谈干部140余人,开展专项督查3次,实地约谈68人,逐级压紧压实了工作责任;以乡村、社区为宣传主阵地,向基层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整治内容,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0余份、张贴标语1800余个、悬挂横幅260余条,极大提高了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参与度;把严惩“官伞、警伞、慵伞”作为查处涉黑涉恶腐败的重中之重,对涉黑涉恶问题线索进行大起底、大排查,深挖彻查案件背后的“保护伞”和“关系网”,取得了新突破。

  今年以来,共处置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24件,立案4件(结案2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人,组织处理7人。其中,查处充当“保护伞”问题1起,涉案人员已移送审理,有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工作向纵深发展。

精彩推荐

  • 天水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天水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甘肃省以工代赈示范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19170万元(图) 甘肃省以工代赈示范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19170万元(图)
  • 白银:新鲜土豆上市价格“平易近人” 白银:新鲜土豆上市价格“平易近人”
  • 两当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 两当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
  • 高原绽放幸福花——甘南州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纪实 高原绽放幸福花——甘南州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纪实
  • 降雨致兰州伏直公路山体滑坡24小时将解除交通管制(图) 降雨致兰州伏直公路山体滑坡24小时将解除交通管制(图)
  • 聚焦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 兰州西固区努力构建现代化中心城区发展新格局 聚焦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 兰州西固区努力构建现代化中心城区发展新格局
  • 兰州西固区农业新品种助力增收脱贫(图) 兰州西固区农业新品种助力增收脱贫(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