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天水市政府国资委到市文投公司开展调研

19-05-07 09:53 来源:天水市文投公司 编辑:沈文刚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5月5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姚海清一行莅临市文投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并就公司当前经营发展情况、今后工作打算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敏等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尚荣代表公司对市政府国资委长期以来对市文投公司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公司成立以来在党建工作开展、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和文创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

图片2.png

  文投公司成立以来,在文旅项目建设、文创产品研发以及推进全市文化产业文化事业发展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对此,姚海清表示肯定。同时,针对公司下一步发展,他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真思考文投公司定位,找准下一步发展方向;二是以文化旅游项目为主业,稳步推进其它产业发展;三是扎实开展党建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企业健康发展构筑坚实的思想保障和有力的政治支撑。

图片3.png

  王尚荣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发挥市属国有文化企业的聚合引领作用,不断挖掘自身潜力,加快自身发展,着力打造优质文化旅游项目,开发更多具有地域特色、符合市场需求的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为文化旅游强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府国资委企业人事科、运行监督科、产权管理科、企业改革科、市文化和旅游局产业科负责同志及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图解:甘肃纵深推进扫黑除恶要这么做!
  • 兰州地区首次发现野生金钱豹出没 兰州地区首次发现野生金钱豹出没
  • 甘肃省将试点建设社区医院 甘肃省将试点建设社区医院
  • “最美”高铁站 天水东岔站昨日正式投用 “最美”高铁站 天水东岔站昨日正式投用
  • 兰州西固城区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公布 兰州西固城区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公布
  • 【人物】扎根基层 不负青春(组图) 【人物】扎根基层 不负青春(组图)
  • 甘肃省出台方案进一步激发城乡居民消费潜力 甘肃省出台方案进一步激发城乡居民消费潜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