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李元平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确保党建制度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19-04-26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李元平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确保党建制度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张海恒) 4月24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召开全体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党建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组长李元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

  李元平指出,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准确把握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着眼党的事业发展需要,坚持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服务,不断健全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制度体系。要始终把好质量关口,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着眼解决党的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找准症结所在,确定改革事项,制定有“含金量”、务实管用的改革举措,切实为加强和改进全省党的建设提供制度保障。

  李元平强调,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担当,一手抓改革举措出台,一手抓政策落地实施,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评估问效,精准推进落实,确保党建制度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将召开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图) 甘肃省将召开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图)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研究扫黑除恶工作和一季度经济形势 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研究扫黑除恶工作和一季度经济形势 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
  • 大厨教你做八宝烧鱼 自家厨房再现正宗老味道 大厨教你做八宝烧鱼 自家厨房再现正宗老味道
  • 甘南州迭部县桑坝乡附近发生森林火灾 林铎唐仁健作出批示 甘南州迭部县桑坝乡附近发生森林火灾 林铎唐仁健作出批示
  • 甘肃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正式启用电子健康卡 甘肃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正式启用电子健康卡
  • 世园会甘肃园区将迎接宾客 世园会甘肃园区将迎接宾客
  • 甘肃迭部县发生森林火情 甘肃迭部县发生森林火情
  • 张掖市推进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179项问题全部完成整治(图) 张掖市推进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179项问题全部完成整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