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常委会会议

19-04-16 15:24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常委会会议

  4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成少平、朱刚、孙忠平、杜峥嵘、阎小鹏、汪亚伟、杜根祥,聂卫东出席会议。区政协主席高志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鹰 ,副区长赵国平、郑晓阳、郭耀成,区政协副主席杨树棠、闫金川及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重点领域固强补弱现场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攻坚拔寨、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面临的任务艰巨繁重,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贯彻全省脱贫攻坚重点领域固强补弱现场推进会议精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做好责任、政策、工作“三个落实”,切实加快全区整体脱贫摘帽步伐。

  会议听取了“3+3”拾遗补缺、冲刺清零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有关要结合“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对照问题清单,紧盯时间节点,采取一切行之有效的措施,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硬任务。要按照“两年任务一年完、两年资金一年投”的要求,全力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倒排工期,集中力量,压茬推进,确保用有限的时间、解决有限的问题、完成有限的目标。

  会议听取了全区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有关事宜的汇报。

  会议强调,各涉改单位要充分认识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理解改革、支持改革、推进改革,坚决维护改革方案的权威性、严肃性,不曲解、不变通、不迟疑、不讲价,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研究了区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工作分工事宜;研究了天水市自然资源局麦积分局设立党组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记者 李云强)

精彩推荐

  •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如意甘肃”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团惊艳亮相韩国首尔(组图) “如意甘肃”文化旅游招商推介团惊艳亮相韩国首尔(组图)
  • H5|《古道崇信》带你体验鲜为人知的婚俗 H5|《古道崇信》带你体验鲜为人知的婚俗
  • H5|《古道崇信》完美演绎了农耕文明前世今生 H5|《古道崇信》完美演绎了农耕文明前世今生
  • 临夏永靖:郁金香盛开 黄河花堤若彩带(视频) 临夏永靖:郁金香盛开 黄河花堤若彩带(视频)
  • 军营开放日:“萌娃”零距离接受国防教育 军营开放日:“萌娃”零距离接受国防教育
  • “天籁敦煌·敦煌壁画复原古乐器展”首次出省展览获佳绩 “天籁敦煌·敦煌壁画复原古乐器展”首次出省展览获佳绩
  • 临夏永靖:郁金香盛开 黄河花堤若彩带(视频) 临夏永靖:郁金香盛开 黄河花堤若彩带(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