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市文旅系统2019年公祭伏羲大典工作

19-04-16 09:38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沈文刚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4月15日,市文旅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公祭伏羲大典及第30届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甘肃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2019年公祭伏羲大典暨第30届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协调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市文旅系统关于节会筹备的各项工作任务,统一思想,靠实责任,全力推进节会筹备各项工作落实。相关科室和市博物馆、市歌舞艺术研究中心等局属单位汇报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创新开展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

DSC_1700_看图王.jpg

  李玉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第30届公祭伏羲大典暨伏羲文化旅游节举办,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全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成功办好这届公祭伏羲大典和伏羲文化旅游节活动当成为建国70周年献礼的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切实增强办好节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按照市上总体方案研究制定局里方案,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

  他要求,市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要充分发挥“敢死拼命”精神,按照活动方案,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大胆作为,务实工作,以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守土有责,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增强团结服务意识,相互协作,齐心协力,确保今年节会各项文化旅游活动安全、有序、顺利实施。要提高创新意识,高起点、新立意、新视角、大格局谋划,丰富公祭伏羲大典期间文化旅游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活动的层次和水平。

  他强调,在刚结束的全省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上天水文旅工作亮点频现,实现了今年文旅工作的开门红,要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势,出彩、高效的完成2019年公祭伏羲大典及第30届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把这届公祭伏羲大典暨伏羲文化旅游节办得更富特色、更加精彩、更有成效,以实际行动让市委、市政府放心,以优异成绩让人民群众满意。

精彩推荐

  • 庆阳市宁县县城古豳国遗址桃花进入盛花期 粉红桃花竞相绽放 庆阳市宁县县城古豳国遗址桃花进入盛花期 粉红桃花竞相绽放
  • 敦煌党河风情线春景如画 敦煌党河风情线春景如画
  • 兰大二院与兰州市城关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兰大二院与兰州市城关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兰州:植树育草共建绿色安宁 兰州:植树育草共建绿色安宁
  • 孩子别怕! 警察叔叔帮你回家 孩子别怕! 警察叔叔帮你回家
  • 【陇原工匠】孙耀恒:情系数控 匠心筑梦 【陇原工匠】孙耀恒:情系数控 匠心筑梦
  • 【陇原工匠】谢成俊:当好农民“田保姆” 【陇原工匠】谢成俊:当好农民“田保姆”
  • 兰州银滩湿地公园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整修和绿化工作(图) 兰州银滩湿地公园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整修和绿化工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