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定西市赴长三角考察招商 与浙江甘肃商会签署招商合作框架协议

19-04-16 09:1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定西市赴长三角考察招商 与浙江甘肃商会签署招商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丁陆军)4月14日,定西市赴沪浙等长三角地区招商分团在杭州市与浙江甘肃商会座谈并推介招商项目,双方形成共识并签署招商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浙江甘肃商会成立于2018年5月,发展迅速,成果丰硕,分会及专业分会遍及浙江经济社会各行各业。商会凝聚了一大批致力于推动浙江与甘肃两地经济社会互补和可持续发展,具有战略眼光和实干精神的企业家,成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定西市市长戴超强调,此次招商考察活动主要有表达诚意、启迪思想、发出邀请、共同进步“四项任务”。表达诚意,即表达家乡人民对各企业家所创造的优异成绩表示尊敬和感谢,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杀好“回马枪”,为家乡发展“锦上添花”。启迪思维,即优化政商环境,把商人和政府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升自身发展水平。发出邀请,即正式真诚邀请各行业企业家和浙商到定西考察投资兴业。共同进步,即履行企业和政府的基本职责,实现双赢。

  商会负责人表示,双方共同开辟更加广阔的合作领域、构建更加密切的合作方式,谋求长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为建设幸福美好家乡作出应有贡献。

精彩推荐

  • 敦煌党河风情线春景如画 敦煌党河风情线春景如画
  • 兰大二院与兰州市城关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兰大二院与兰州市城关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兰州:植树育草共建绿色安宁 兰州:植树育草共建绿色安宁
  • 孩子别怕! 警察叔叔帮你回家 孩子别怕! 警察叔叔帮你回家
  • 【陇原工匠】孙耀恒:情系数控 匠心筑梦 【陇原工匠】孙耀恒:情系数控 匠心筑梦
  • 【陇原工匠】谢成俊:当好农民“田保姆” 【陇原工匠】谢成俊:当好农民“田保姆”
  • 兰州银滩湿地公园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整修和绿化工作(图) 兰州银滩湿地公园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整修和绿化工作(图)
  • 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第二集《古城》 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第二集《古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