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元平在环县脱贫攻坚协调推进会上强调 狠抓问题整改 以良好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9-04-15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元平在环县脱贫攻坚协调推进会上强调

  狠抓问题整改 以良好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甘组轩)4月13日,省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环县脱贫攻坚协调推进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举一反三狠抓问题整改,聚焦重点目标固强补弱、全力冲刺,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元平强调,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增强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要紧盯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省整改办暗访发现的问题,端正态度、力行力改,真正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深入开展覆盖所有乡、村、户的“拉网式”排查,真正消除问题隐患。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在补齐民生短板上出实招,在做大做强富民产业上下功夫,在坚持扶贫的同时加大力度扶智扶志,为贫困地区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深化农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靠实帮扶单位具体责任,努力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出席会议,有关帮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发言。

精彩推荐

  • 兰州市这32所普高今年自主招生 兰州市这32所普高今年自主招生
  • 公益环湖骑行赛在兰州新区鸣枪开赛(图) 公益环湖骑行赛在兰州新区鸣枪开赛(图)
  • 兰铁集团开行秦安赏桃花“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兰铁集团开行秦安赏桃花“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 唐仁健会见任德奇一行 唐仁健会见任德奇一行
  • 构建生态产业体系 实现绿色发展崛起 ——甘肃培育发展十大生态产业综述 构建生态产业体系 实现绿色发展崛起 ——甘肃培育发展十大生态产业综述
  • 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 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若干措施 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 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若干措施
  • 硬核出击 临夏州以项目为抓手促四季旅游均衡发展(组图) 硬核出击 临夏州以项目为抓手促四季旅游均衡发展(组图)
  • 全国五一劳动奖 甘肃两家单位和9名个人上榜 全国五一劳动奖 甘肃两家单位和9名个人上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