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麦积区第三届郁金香花卉展10日盛大开园

19-04-11 15:01 来源:天天天水网 编辑:赵满同

  郁金香花海盛“妆”亮相 邀您赴一次春天的约会

  天水市麦积区第三届郁金香花卉展盛大开园

  十里春风鲜花绚烂,郁金香绽放迎游客。4月10日,天水市麦积区第三届郁金香花卉展盛大开园,20万盆盛开的郁金香“掀开神秘面纱”与游人“鹊桥相会”,春光明媚的春日,高雅不凡、花开正艳的郁金香正等着与您共享春光。

  步入马跑泉公园,这里俨然成了花卉竞相斗艳的海洋。一片片、一丛丛的花海包裹了整个公园。白色的郁金香如朵朵白云,红色与粉色的好似灿烂的云霞……成片的郁金香花浪翻涌,五彩斑斓,艳丽而温馨。

  演奏古筝者置身花海中,轻拔琴弦,美妙的音符如流水流淌,散发着柔美、纯净与清澈之光,花香与琴音,泛着流年的沉香,仿佛让人灵魂缓缓进入幻境,一切花语融化在音调中,盈满飞翔的梦境。

  湖泊两岸,一树树的樱花繁花似锦,在春天里吐蕊纳香,微风过处,落花缤纷,花与游人构成一幅生机盎然的美景。

  站在公园的中心位置和制高点——天一阁,俯看四周,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用红、黄等代表中国喜庆色彩的郁金香摆放的图案,将立体造型艺术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错落有致地摆放在花海中。花海簇拥着天一阁,形成了浑然一体的景象,寓意着人民生活早日实现全民共同富裕,也预示着伟大祖国走向繁荣昌盛。

  放眼望去,怡仙桥、水榭、人工湖等独特的小桥流水与缤纷的郁金香花海构成了别具一格的江南水乡景观。置身其中,春风拂面,绿树成荫与泛舟湖上相映成趣,令人恍如踏进如梦似幻的江南水乡。

  马跑泉公园,犹如一双顾眼神飞的神采眼晴,它不仅是展示美丽天水这张亮丽名片的窗口,也推动了天水市创建园林城市工作的步伐。五彩缤纷的郁金香花海与公园盛开的玉兰、梅花、樱花、桃花、杏花、月季等各类传统花卉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花开满园的美丽景致。

  一场“金郁满堂”的花事盛宴,不仅推动了天水市旅游观光和休闲娱乐的品质,也全面提升了城市形象,让市民尽享回归自然,体验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之美。

  记者 张文都

精彩推荐

  • 【聚焦“一会一节”】“一会一节”开幕式策划方案汇报会在甘南召开 【聚焦“一会一节”】“一会一节”开幕式策划方案汇报会在甘南召开
  • 【飞阅甘肃】千树万树梨花开 万亩梨园春又来 【飞阅甘肃】千树万树梨花开 万亩梨园春又来
  • 图解 |【春播进行时】陇原大地已播农作物1061.2万亩 图解 |【春播进行时】陇原大地已播农作物1061.2万亩
  • 《中华民族》节目预告:《古道崇信》第二集《古城》(4月15日) 《中华民族》节目预告:《古道崇信》第二集《古城》(4月15日)
  • 红门铸忠诚 盼君平安归(组图) 红门铸忠诚 盼君平安归(组图)
  • 春耕时节 白银市会宁县杨集镇农民用小型农机播种 春耕时节 白银市会宁县杨集镇农民用小型农机播种
  • 平凉市静宁县专业技术人员对果农春季果园管理进行培训 平凉市静宁县专业技术人员对果农春季果园管理进行培训
  • 游人在平凉柳湖公园泛舟(图) 游人在平凉柳湖公园泛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