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马得明在调研金昌市相关工作时指出 认真对照自查 确保粮食安全

19-04-11 14:12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马得明在调研全市相关工作时指出

  认真对照自查 确保粮食安全

  中国甘肃网4月1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实习记者李峰)4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得明调研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情况及粮食安全工作。

  根据国家《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的要求,自今年3月起,我市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4月底前完成自查工作。

  马得明先后来到永昌县河西堡镇金禾粮油商贸有限公司、金宇粮食购销储备有限公司、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军粮供应站,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粮食储备的数量、质量、安全等情况。

  在金禾粮油商贸有限公司调研时,马得明实地查看了储备油专库、市级储备粮专库,询问了粮食温度、湿度及自查整改等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一起检测了粮食温度。马得明要求,要高度重视粮食安全问题,制定完善的大清查工作方案及储粮管理办法,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持续抓好大清查自查、复查等工作,确保粮食数量、质量不出问题。

  随后,马得明参观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化验室、物理实验室、精密仪器室等处,并了解了大清查工作中设备保障等问题。

精彩推荐

  • 【聚焦“一会一节”】“一会一节”开幕式策划方案汇报会在甘南召开 【聚焦“一会一节”】“一会一节”开幕式策划方案汇报会在甘南召开
  • 【飞阅甘肃】千树万树梨花开 万亩梨园春又来 【飞阅甘肃】千树万树梨花开 万亩梨园春又来
  • 图解 |【春播进行时】陇原大地已播农作物1061.2万亩 图解 |【春播进行时】陇原大地已播农作物1061.2万亩
  • 《中华民族》节目预告:《古道崇信》第二集《古城》(4月15日) 《中华民族》节目预告:《古道崇信》第二集《古城》(4月15日)
  • 红门铸忠诚 盼君平安归(组图) 红门铸忠诚 盼君平安归(组图)
  • 春耕时节 白银市会宁县杨集镇农民用小型农机播种 春耕时节 白银市会宁县杨集镇农民用小型农机播种
  • 平凉市静宁县专业技术人员对果农春季果园管理进行培训 平凉市静宁县专业技术人员对果农春季果园管理进行培训
  • 游人在平凉柳湖公园泛舟(图) 游人在平凉柳湖公园泛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