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秦安县举办2019年“三区”计划文化工作者业务培训班

19-04-04 14:44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彭晓姣

  4月2日,2019年度“三区”计划文化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在秦安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班。秦安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及全县16名新聘“三区”文化工作者共3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1.png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三区”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政策精神,进一步提高选派人员认识水平和履职能力,掌握当前国家和省、市文化工作的方针、政策,提高理论水平,充分认识三区文化工作者在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中的重要性,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服务群众文化工作的主动性。

2.png

  在开班仪式上,秦安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分管负责人做了致辞,她要求学员们对待此次培训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做到尊重老师,虚心求教,同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作息时间,上课用心做好笔记,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她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中要深入思考,把学习与实际结合起来,用科学的态度分析解决问题,用心探索基层文化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

3.png

  秦安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工作人员根据“三区”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工作需求,结合“总分馆制”建设、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等文化工作重点任务,对全县当前在岗的“三区”计划文化工作者进行了专题培训。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业务学习,充分认识到了自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理清了今后的工作思路,提升了自身的文化素养、业务能力和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有助于进一步做好群众文化服务工作。

精彩推荐

  • 凉州词 凉州词
  • 忆乡风 忆乡风
  • 咏软儿梨 咏软儿梨
  • 烽台远眺 烽台远眺
  • H5|“当代愚公”治沙记 H5|“当代愚公”治沙记
  • 图解:清明小假期走起!这五条可不能忘! 图解:清明小假期走起!这五条可不能忘!
  • 图解:清明小假期走起!这五条可不能忘! 图解:清明小假期走起!这五条可不能忘!
  • 甘肃崆峒四月天 蓝天碧水桃花粉 甘肃崆峒四月天 蓝天碧水桃花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