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举行春季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

19-04-03 15:51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4月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韩 蕾 实习生李 玲)4月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酒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在酒泉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2019年春季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为广大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提供就业机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声鼎沸。甘肃富康商贸集团、酒泉亚飞集团、酒泉市民俗博物馆等60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和用人单位为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提供就业岗位921个。各用人单位设置咨询台,耐心解答应聘者疑惑,详细介绍就业福利,受到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的一致好评。

  蔡女士是成都巡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招聘的人员。她说,公司针对退役军人学历不高、工作经验不足的情况,筛选了一部分门槛低、待遇好、晋升空间大的岗位,供广大退役军人选择,希望能帮助更多退役军人找到“出路”。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此次,我带着22个岗位参加招聘会,意图寻找有共识、有能力的战友,一起创业干事。”酒泉聚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永军说。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许建铭说,为确保此次招聘会成功举办,我市坚持“政府推动、政策优先,市场导向、需求牵引,自愿选择、自主作为,社会支持、多方参与”的原则,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提前在各级主流媒体发布招聘公告,向省内外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发放邀请函,及时发布企业用工信息,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

  据了解,招聘会当天,4100多人进场应聘,423人与招聘单位签约或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精彩推荐

  • 兰州理工大学新增机器人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 兰州理工大学新增机器人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
  • 酒泉肃北:湿地风光好 百鸟来栖息 酒泉肃北:湿地风光好 百鸟来栖息
  •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团学干部赴兴隆山烈士陵园扫墓(组图)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团学干部赴兴隆山烈士陵园扫墓(组图)
  • 寻芳兰州|白塔山间觅花海 黄河两岸寻绿柳(组图) 寻芳兰州|白塔山间觅花海 黄河两岸寻绿柳(组图)
  • 【网络中国节】H5文明祭祀 平安清明 【网络中国节】H5文明祭祀 平安清明
  • H5清明回忆录 致敬公安英雄 H5清明回忆录 致敬公安英雄
  • 【网络中国节】清明回忆录 致敬公安英雄 【网络中国节】清明回忆录 致敬公安英雄
  • 【溯源甘肃】静宁境内的战国秦长城 【溯源甘肃】静宁境内的战国秦长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