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有了新能源共享汽车

19-04-03 15:43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4月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实习记者范昊帆)近日,一批新能源共享汽车现身酒泉街头,引得市民驻足关注。

  据了解,这批新能源共享汽车是酒泉杰能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投放的新一代共享出行产品,旨在解决市民中短途出行难题。目前,这款共享汽车在肃州区、玉门市、金塔县试运行。

  据介绍,市民可使用共享汽车APP智能预约用车或扫码用车,肃州区用户还可以预约享受送车上门服务。在APP中,市民可通过滑动首页地图定位到当前位置,点击“立即租车”获取最近可用车辆的信息,按要求填写起点后即可选择适合的车辆。在等待用车期间,用户有15分钟的免费等待时长,也可导航去取车点取车,若遇到问题可通过客服联系相关工作人员。此外,在APP上还可查看送车状态及送车人的联系方式。目前,适用于共享汽车的APP进入调试阶段,将于近日上线。

  ? 据介绍,在新能源共享汽车使用资格认证方面,用户需上传身份证号及驾驶证信息,完成资格认证,在缴纳租车押金后即可扫码用车。价格方面,分时租18元/小时,包天180元/每天,租车押金3800元。同时,市民在使用汽车期间可实时查询费用,结束用车后只需拍摄上传车身各角度照片即可退车。

  据了解,作为纯电动汽车,杰能共享汽车采用比亚迪汽车新能源车型,具有环保节能的特点。该共享汽车续航里程约200公里,快速充电只需30分钟,可满足市民中短途出行需求。

精彩推荐

  • 兰州理工大学新增机器人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 兰州理工大学新增机器人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
  • 酒泉肃北:湿地风光好 百鸟来栖息 酒泉肃北:湿地风光好 百鸟来栖息
  •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团学干部赴兴隆山烈士陵园扫墓(组图)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团学干部赴兴隆山烈士陵园扫墓(组图)
  • 寻芳兰州|白塔山间觅花海 黄河两岸寻绿柳(组图) 寻芳兰州|白塔山间觅花海 黄河两岸寻绿柳(组图)
  • 【网络中国节】H5文明祭祀 平安清明 【网络中国节】H5文明祭祀 平安清明
  • H5清明回忆录 致敬公安英雄 H5清明回忆录 致敬公安英雄
  • 【网络中国节】清明回忆录 致敬公安英雄 【网络中国节】清明回忆录 致敬公安英雄
  • 【溯源甘肃】静宁境内的战国秦长城 【溯源甘肃】静宁境内的战国秦长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