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张掖临泽:多举措全力抓好清明景区防火工作

19-04-03 15: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4月3日讯(通讯员李刚)清明节即将来临,张掖临泽大河办多措并举加强清明节前景区防火工作。

  张掖临泽大河办首先强化舆论宣传,提高全民防火意识。牢固树立“预防为主”、“管火先管人”的指导思想,坚持把宣传教育作为搞好景区防火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当前景区防火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景区防火这根弦,坚决杜绝景区火灾发生,并及时向经营户印发了《关于加强春季景区防火工作的通知》,确保防火目标责任制的落实。另外,通过加强安全协管员安全意识教育培训,在景区内倡导文明行为,利用微博、微信、QQ、等平台进行信息发布,同时要把景区红外线摄像头充分利用起来,采取人防技防相结合全面防患于未然。大河办还加大景区防火溺水宣传力度,在县广场大屏和音柱系统定点播放,进一步提高游客野外用火安全和公众防火意识,不断加强与林业、消防等部门间的协作,做到定时排查火灾隐患并进行积极维护提高游客防火安全意识。

  截至目前,张掖临泽大河办通过加强景区火患清剿,健全防火标志,配备灭火扑救工具,严防火源进入景区,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应急值守制度,加强景区流动巡查,景区还进一步加强巡查机制,强化督导,切实抓好执勤管理,保障景区安全,为游客市民营造一个安稳的景区旅游环境。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北:湿地风光好 百鸟来栖息 酒泉肃北:湿地风光好 百鸟来栖息
  •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团学干部赴兴隆山烈士陵园扫墓(组图)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组织团学干部赴兴隆山烈士陵园扫墓(组图)
  • 寻芳兰州|白塔山间觅花海 黄河两岸寻绿柳(组图) 寻芳兰州|白塔山间觅花海 黄河两岸寻绿柳(组图)
  • 【网络中国节】H5文明祭祀 平安清明 【网络中国节】H5文明祭祀 平安清明
  • H5清明回忆录 致敬公安英雄 H5清明回忆录 致敬公安英雄
  • 【网络中国节】清明回忆录 致敬公安英雄 【网络中国节】清明回忆录 致敬公安英雄
  • 【溯源甘肃】静宁境内的战国秦长城 【溯源甘肃】静宁境内的战国秦长城
  • 图解:清明·诗| 那些关于清明节的古诗词 图解:清明·诗| 那些关于清明节的古诗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