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调查11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满意度

19-04-03 09:5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我省调查11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满意度

  中国甘肃网4月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张丽丽)4月1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该厅将于5月份对清水县、秦安县等11个县进行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省级督导评估。按照督导评估工作要求,11个县将从今天起接受公众满意度问卷调查。

  根据《甘肃省推进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规划(2012—2020年)》,省教育厅决定对清水县、秦安县、漳县、岷县、环县、康县、礼县、广河县、临夏县、临潭县、碌曲县11个县进行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省级督导评估。

  按照督导评估工作要求,这11个县的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公众满意度问卷调查结果将作为省级督导评估的重要参考。

  据了解,教师、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可登录甘肃省教育厅网站、甘肃省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完成问卷调查。问卷调查的时间为4月1日至4月20日,每位参与调查问卷人员仅对本人所在县的教育情况进行评价。

精彩推荐

  • 凉州词 凉州词
  • 忆乡风 忆乡风
  • 咏软儿梨 咏软儿梨
  • 烽台远眺 烽台远眺
  • H5|“当代愚公”治沙记 H5|“当代愚公”治沙记
  • 图解:清明小假期走起!这五条可不能忘! 图解:清明小假期走起!这五条可不能忘!
  • 图解:清明小假期走起!这五条可不能忘! 图解:清明小假期走起!这五条可不能忘!
  • 甘肃崆峒四月天 蓝天碧水桃花粉 甘肃崆峒四月天 蓝天碧水桃花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