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严守药品安全底线

19-04-02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我省严守药品安全底线

  中国甘肃网4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记者从近日召开的2019年全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去年,全省各级药监部门全面加强疫苗、血液制品等高风险产品监管,开展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药品安全风险的底线。全省共查办药品违法案件1834件。

  去年以来,省药监局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全面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出台实施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利企便民23条措施,全力支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争取国家药监局对我省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给予政策支持,推动我省中医药产业转型升级。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及时用上新药、好药,今年省药监局将加快推进药品监管执法机构建设,建立风险排查长效机制,强化高风险重点产品监管,坚决守住药品安全底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开辟绿色通道,压缩审批时限,最大限度利企便民。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对医药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经营模式的监管,形成广覆盖、高效率、可追溯的智慧监管体系。

精彩推荐

  • 凉州词 凉州词
  • 忆乡风 忆乡风
  • 咏软儿梨 咏软儿梨
  • 烽台远眺 烽台远眺
  • H5|“当代愚公”治沙记 H5|“当代愚公”治沙记
  • 图解:清明小假期走起!这五条可不能忘! 图解:清明小假期走起!这五条可不能忘!
  • 图解:清明小假期走起!这五条可不能忘! 图解:清明小假期走起!这五条可不能忘!
  • 甘肃崆峒四月天 蓝天碧水桃花粉 甘肃崆峒四月天 蓝天碧水桃花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