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妇联举办2019年第一期月嫂培训班

19-03-14 14: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州妇联举办2019年第一期月嫂培训班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吕炜)3月13日,州妇联在州妇幼保健院举办2019年第一期月嫂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聘请州妇幼保健院专家授课,重点讲授月嫂的职业道德及家庭礼仪、产妇护理和心理调试以及新生儿护理技能等,课程安排丰富科学,实用性、指导性强,有理论教授、现场实操等。

  培训班要求,参训人员要用心学习,增强本领,发挥榜样效应,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动员带领广大妇女特别是贫困妇女加入到月嫂行业里来,增加家庭收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