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直及省属驻州单位帮扶舟曲县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

19-03-14 11: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州直及省属驻州单位帮扶舟曲县工作协调推进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李桢) 3月12日,州直及省属驻州单位帮扶舟曲县工作协调推进会在合作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扎西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为甘南藏区全力冲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劲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要坚持对标对表,深查细照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出实招改进。要发扬斗争精神,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扎西草强调,今年是舟曲县脱贫摘帽年,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州直帮扶单位、帮扶干部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扬敢死拼命的精神,以“不抓脱贫攻坚就是失职,抓不好脱贫攻坚就是渎职”的责任意识,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践行“两个维护”。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打赢脱贫攻坚的全过程,落实到推动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各方面,紧盯2019年藏区实现脱贫目标任务,紧扣“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核心指标,扛起政治责任,增强进入倒计时的紧迫感,发扬“上山下乡抓脱贫、敢死拼命奔小康”的斗争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