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与州“一府一委两院”对接会

19-03-11 14: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州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与州“一府一委两院”对接会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马保真 高淑兰)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与州“一府一委两院”对接会。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锦龙,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让当智主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瑞平、杨建国、杨志才、杨昌德,副州长、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小宁,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隆全及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董燕青、州政府秘书长高晓东出席会议。

  会上,董燕青通报了州人大常委会2019年主要工作计划安排,并就有关重点事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就《甘南藏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安锦龙指出,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州委的工作要求,增强人大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时效性,更好地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在州委的领导下依法履职、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委工作要求得到全面有效贯彻和落实。 

  并表示会后将认真研究意见建议、吸收采纳,对州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和计划作进一步修改完善。2019年州人大常委会将与“一府一委两院”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支持,认真履职,为促进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赵凌云代表州政府,感谢州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2019年州政府将认真落实州委决策部署,按照州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发展信心,全力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强化沟通交流,合力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接受监督,不断提高政府工作水平。他希望州人大及其常委会在依法履行监督职能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对政府各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强化与政府的沟通联系,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

  州监察委员会、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紧紧围绕全州中心工作,主动接受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合力,提升工作质效,推动我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精彩推荐

  • 【飞阅甘肃】张掖山丹:新能源发电奏响戈壁“光伏曲” 【飞阅甘肃】张掖山丹:新能源发电奏响戈壁“光伏曲”
  • 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之攻坚篇 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之攻坚篇
  • 迎难而上真抓实干 以实际行动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陇原大地引发热烈反响 迎难而上真抓实干 以实际行动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陇原大地引发热烈反响
  • 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三轮巡视各巡视组向被巡视地区和单位反馈巡视意见 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三轮巡视各巡视组向被巡视地区和单位反馈巡视意见
  • 教育部与甘肃共建“农校对接精准扶贫”实验区 教育部与甘肃共建“农校对接精准扶贫”实验区
  • 唐仁健在甘肃团参加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时说 法律草案彰显了我国扩大开放的极大诚意高度自信和充足底气 唐仁健在甘肃团参加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时说 法律草案彰显了我国扩大开放的极大诚意高度自信和充足底气
  • 林铎在甘肃团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时指出 为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林铎在甘肃团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时指出 为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 甘肃代表团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 杨晓渡林铎唐仁健参加审议并发言 甘肃代表团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 杨晓渡林铎唐仁健参加审议并发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