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政府采购 >> 市县级公示公告

金昌市财政宾馆房屋公开招租公告

19-03-11 14:05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金昌市财政宾馆房屋公开招租公告

  因金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的财政宾馆原租赁到期,为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现面向社会公开招租,请有意向的单位或个人前来咨询,并参与公开竞价。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租房屋的情况

  此次招租房屋位于金川区延安西路2号,属于市财政局办公楼西半部分,总建筑面积2690.29㎡。其中1层483.3㎡,2—6层2206.99㎡。另有后厨285㎡。

  以上房屋面积数据仅作参考,以实地现状为准。

  二、参与竞租的条件

  参与竞租者应是法人、社团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无违法或不良经营记录,所从事行业必须符合安全、卫生、环保、市政等方面的规定和要求,不准从事与安全生产、卫生防疫、环境保护等规定相背的行业。

  三、参与竞租者须知

  (一)出租期限:五年(从签订出租协议之日起计算)。

  (二)竞租方式:价高者中标,如两方或多方价格相同,则当再次书面竞价,直到决出最高价者,同等条件下,原承租人优先。

  (三)付款方式:按照先支付后使用的原则,以《房屋使用权出租协议》规定支付。

  (四)竞价保证金:竞租人在报名时需提交人民币贰万元整的竞价保证金,保证金在竞价结束后正常退还,如出现恶意扰乱竞价秩序者或恶意高价中标不履行合同者该竞价者缴纳保证金不退。

  (五)竞租底价:租赁底价为每年人民币贰拾陆万元整。

  (六)报名时间和地点:2019年3月11日至2019年3月15日17:00时止;地址:金川区延安路67号综合办公楼509室。

  (七)竞租人报名时应向招租单位提交:

  1.营业执照副本及其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加盖公章);自然人须提供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2.委托他人代理的,须提交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3.报名时须交足竞价保证金。

  (八)联系方式

  竞价代理机构:福建安华发展有限公司金昌分公司

  地址:金川区延安路67号综合办公楼509室。

  电 话:18193515889、18993191637

  产权管理方:金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房管科

  地址:金昌市政府823室

  电话:0935-8610833

  福建安华发展有限公司金昌分公司

  2019年3月11日 

精彩推荐

  • 【飞阅甘肃】张掖山丹:新能源发电奏响戈壁“光伏曲” 【飞阅甘肃】张掖山丹:新能源发电奏响戈壁“光伏曲”
  • 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之攻坚篇 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之攻坚篇
  • 迎难而上真抓实干 以实际行动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陇原大地引发热烈反响 迎难而上真抓实干 以实际行动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陇原大地引发热烈反响
  • 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三轮巡视各巡视组向被巡视地区和单位反馈巡视意见 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三轮巡视各巡视组向被巡视地区和单位反馈巡视意见
  • 教育部与甘肃共建“农校对接精准扶贫”实验区 教育部与甘肃共建“农校对接精准扶贫”实验区
  • 唐仁健在甘肃团参加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时说 法律草案彰显了我国扩大开放的极大诚意高度自信和充足底气 唐仁健在甘肃团参加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时说 法律草案彰显了我国扩大开放的极大诚意高度自信和充足底气
  • 林铎在甘肃团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时指出 为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林铎在甘肃团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时指出 为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 甘肃代表团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 杨晓渡林铎唐仁健参加审议并发言 甘肃代表团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 杨晓渡林铎唐仁健参加审议并发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