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弘扬雷锋精神 助推文明实践 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19-03-06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头条专题

  原标题:我省启动“弘扬雷锋精神助推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陈青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甘肃网3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雅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我省在兰州启动“弘扬雷锋精神助推文明实践”主题实践活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对甘肃省第二届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进行了颁奖,对参与启动仪式“快闪活动”的文艺志愿者颁发了纪念证书,并为省委政法委、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等10支“甘肃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

  据了解,“弘扬雷锋精神助推文明实践”主题实践活动是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

  此次活动在兰州设立主会场、各市州设立分会场,来自省市机关、企业、学校以及社会各界的70支志愿服务队、20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