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安宁区美术家协会挂牌(组图)

19-03-04 16: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挂牌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3月4日讯(本网记者 彭晓姣)3月3日,兰州市安宁区美术家协会挂牌仪式暨安宁美协年会在安宁区安盛国际酒店举行。省市区相关领导、著名书画家、学院派教授等参加此次活动。

挂牌仪式现场

  挂牌仪式上,安宁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亚军同志和著名画家杨志印先生共同揭牌,并为热爱公益的书画家颁发了荣誉证书,兰州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汪志刚代表兰州市文联讲话,甘肃丝绸之路协会执行会长李继彬代表省级书画院讲话。

书画作品

书画作品

书画名家现场创作

  王亚军同志在致辞中对兰州市安宁区美术家协会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安宁区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科教文化大区,文化底蕴深厚,区内大专院校云集,人才众多,这是安宁发展文化事业的最大优势。希望各位书画艺术家,紧跟时代步伐,饱含国家情怀,在追求艺术的路上砥砺淬炼、精益求精,不断推出精品力作,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奋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这两个重大节日献礼。

书画名家现场创作

书画作品

  据了解,下一步,安宁区美协将依托辖区丰富的创作资源,调动会员的积极性,通过不断写生,创作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美术作品,服务安宁,宣传安宁,展示安宁。

精彩推荐

  • 家风家训化人心村规民约树新风——走近兰州榆中县省级文明乡镇韦营乡 家风家训化人心村规民约树新风——走近兰州榆中县省级文明乡镇韦营乡
  • 甘肃省收费公路专项债券(一期)20亿元成功落地 甘肃省收费公路专项债券(一期)20亿元成功落地
  • 甘肃教育聚焦“五唯”问题 创特色鲜明西部教育高地 甘肃教育聚焦“五唯”问题 创特色鲜明西部教育高地
  • 甘肃敦煌大漠星空如梦似幻 甘肃敦煌大漠星空如梦似幻
  • 图解:聚焦两会|两会开幕这些知识要知道 图解:聚焦两会|两会开幕这些知识要知道
  • 住甘全国人大代表范鹏:心怀民意 履职尽责 做好百姓“代言人”(视频) 住甘全国人大代表范鹏:心怀民意 履职尽责 做好百姓“代言人”(视频)
  • 图解:聚焦两会|两会开幕这些知识要知道 图解:聚焦两会|两会开幕这些知识要知道
  • 【飞阅甘肃】张掖:河西走廊上的“湿地之城” 【飞阅甘肃】张掖:河西走廊上的“湿地之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