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车辆追尾 乘客受伤 陇西高速交警第一时间救援(视频)

19-02-27 11: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2月27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吕庚青)27日凌晨1时许,连霍高速陇西段一辆轿车与半挂车追尾,轿车内乘客受伤。陇西高速交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协助救护人员救出受伤乘客并打通救援通道,为伤员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据了解,2月27日凌晨,受持续低温天气影响,连霍高速1550公里至1553公里路段路面结冰,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导致道路发生拥堵。1时许,再次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外省号牌小轿车追尾半挂车,轿车驾驶员及后排乘客受伤。接到警情后,陇西高速交警大队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并立即联系120急救中心。

  由于事发路段距离市区近50公里,陇西县医院救护车很难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见此情形,副大队长肖宗一边安排民警快速勘查现场,一边再次联系急救中心并准确说明事发地点。待急救中心快速派出距离事发现场最近的卫生院急救车赶到现场,民警立即和救护人员一起将伤员抬出轿车,并打通救援通道,将伤员以最快速度送至医院,为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