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市民要认清这些字眼 远离保健品虚假宣传

19-02-27 1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市民要认清这些字眼 远离保健品虚假宣传

  中国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刘有中)2月19日,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保健品消费警示,发布保健品虚假广告常用字眼、句式、宣传语。提醒广大市民远离保健品虚假宣传,健康生活。

  保健品虚假广告常用字眼或句式

  1.“根治”“疗效最佳”“包治百病”“补脑降糖”等。

  2.以国家机关、医药科研单位、学术机构、“××协会”或者专家、医生、患者的名义作证明等。

  3.有奖销售、让利销售、“××指定产品”“××专用产品”等;“吃了……就……”“康复”“消失”等。

  保健品虚假广告宣传常用语

  1.60天远离高血压;1个疗程,头不晕了;3个疗程,不但血压平稳,多年的高血脂、脂肪肝也好了。

  2.很多慢性病全面改善,病情全面康复,生活质量大幅提高;身体阴阳平衡,气血畅通了,白发变黑,恢复年轻态。

  3.两个月瘦了60斤;十几天就能恢复理想体重;“三高”基本都能得到缓解等。

  4.不到15天,血压降下来了,畏寒肢冷消失,睡眠香甜;三个月后,偏瘫的肢体运动正常,眩晕耳鸣消失,视物不清,脖子僵硬等问题也消失了。

  5.使用当天,感觉身体有了劲,走路不像踩棉花;使用三个疗程,降糖针或吃药明显减少,不再嘴馋,敢吃能睡,平稳控糖,恢复糖代谢。

  为此,兰州市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看到广告上的商品,消费者可在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www.sda.gov.cn)上,查询它的属性。对于有些境外的产品,也可以到原国家食药监总局网站上查询它的属性。

精彩推荐

  • 图解:开学季 校园常见传染病咋预防?戳这里! 图解:开学季 校园常见传染病咋预防?戳这里!
  • 【印象陇原】丝绸之路上的千年古刹 张掖大佛寺 【印象陇原】丝绸之路上的千年古刹 张掖大佛寺
  • 张掖市年蔬菜种植面积达70万亩,产量近250万吨,产值达25亿元 张掖市年蔬菜种植面积达70万亩,产量近250万吨,产值达25亿元
  • 堡子梁:一面远古文化的镜子 堡子梁:一面远古文化的镜子
  • 让梦想成就未来 ——定西临洮青年张汝源返乡创业记 让梦想成就未来 ——定西临洮青年张汝源返乡创业记
  • “春风行动”润陇中 岗位送到家门口 “春风行动”润陇中 岗位送到家门口
  • “春绿陇原”精彩再续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在兰上演(图) “春绿陇原”精彩再续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在兰上演(图)
  • 精彩回顾|霓裳羽衣领风骚 天马行空展雄姿(组图) 精彩回顾|霓裳羽衣领风骚 天马行空展雄姿(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