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助力产业扶贫合作协议签约

19-02-21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原标题:甘肃省农业农村厅、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助力产业扶贫合作协议签约

  力争三年内在省内的涉农贷款投放量超过400亿元    

  中国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刘蔚霞)2月20日,甘肃省农业农村厅、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助力产业扶贫合作协议签约暨“邮储农牧产业贷”发布会在兰州举行。双方将通过“金融+产业”方式,推动产业扶贫深入开展,力争三年内邮储银行在省内的涉农贷款投放量超过400亿元。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政银积极主动作为、共同谋求全省特色产业发展和金融良性互动的强力举措,对我省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有重要的意义。

  双方协商,2019-2021年,以实施产业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按照“积极支持、突出重点、批零联动、严控风险”的原则,围绕牛、羊、菜、果、薯、药六大特色产业,以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为重点,通过“金融+产业”方式,推动产业扶贫深入开展,力争三年内邮储银行在省内的涉农贷款投放量超过400亿元。其中2019年投放不低于140亿元,2020年投放不低于140亿元,2021年投放不低于120亿元。同时,由邮储银行设计“邮储农牧产业贷”专属信贷产品。协议商定:优先准入各级农业农村部门推荐的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殖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单户贷款控制在10-500万元之间。对规模较大的农业经营主体可适当放宽限额,最高不超过3000万元。个人经营性贷款最长期限3年、法人流动资金贷款最长期限3年,固定资产贷款最长期限10年。

  为了更好地推动与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合作,该行推出的“邮储农牧产业贷”专属信贷产品,每年将拿出50亿元作为“邮储农牧产业贷”专属信贷额度。对于纳入“邮储农牧产业贷”的客户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务流程及手续,采取利率优惠,提高审贷效率。

精彩推荐

  •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组图)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组图)
  • 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图) 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图)
  • 共青团麦积区委开展“清明祭奠 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共青团麦积区委开展“清明祭奠 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 甘南州财政局:帮扶送化肥温暖百姓心 甘南州财政局:帮扶送化肥温暖百姓心
  • 甘肃舟曲:排查补短板 整改提实效 甘肃舟曲:排查补短板 整改提实效
  • 通渭县警方破获“3·31”特大黄金盗窃案纪实 通渭县警方破获“3·31”特大黄金盗窃案纪实
  • 宝宝这几种常见疹子 春季里家长要特别注意预防 宝宝这几种常见疹子 春季里家长要特别注意预防
  • 今天,让我们献一朵花,致敬英雄! 今天,让我们献一朵花,致敬英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