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七里河警方春节期间抓获6名上网逃犯(图)

19-02-14 15: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平安来之不易,凝结公安汗水!在全民欢度春节的时候,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坚持巡逻值守,为守护辖区平安默默奉献。该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按照分局党委的统一部署,紧盯逃犯信息,开展合成研判,抓获上网逃犯6名。

  记者了解到,2月6日(大年初二),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工作发现康乐县公安局上网涉嫌非法持有毒品案逃犯马某在七里区活动。经工作,确定嫌疑人落脚点,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民警主动出击,经过5个多小时蹲守,于当日20时许在柏树巷抓获逃犯马某(男)。

  2月9日,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研判发现白银市公安局上网涉嫌信用卡诈骗案逃犯程某在七里区活动,经工作确定嫌疑人落脚点后,合成作战中心主动出击,于当日14时许在西津东路抓获逃犯程某(男)。

  2月11日,七里河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工作发现甘肃定西公安局上网涉嫌组织卖淫案的犯罪嫌疑人徐某(男)在七里河区活动。合成作战指挥中心主动出击,于当日15时许,在城关区解放门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徐某(男)成功抓获。

  同一天,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工作发现兰州市公安局上网涉嫌职务侵占案的犯罪嫌疑人宁某(男)在七里河区活动。合成作战指挥中心主动出击,于当日18时许,在七里河区一毛厂家属院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宁某成功抓获。

  2月12日,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工作发现城关分局上网涉嫌盗窃案逃犯周某在七里河区活动,经研判分析,确定嫌疑人落脚点,合成作战中心主动出击,于当日11时许在西津东路抓获逃犯周某(男)。

  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对上网逃犯进行日常研判,发现2018年7月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上网涉嫌敲诈勒索案逃犯杜某在兰州市活动。经多方工作,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民警发现了杜某某落脚点。2月12日17时许,经两个多小时蹲守,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民警在城关区红泥沟抓获逃犯杜某(男)。

  目前,该6名上网逃犯已移交办案单位。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春节好读书 《流浪地球》带火科幻书籍销售(组图) 【新春走基层】春节好读书 《流浪地球》带火科幻书籍销售(组图)
  • 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绚烂礼花“点亮”中国年 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绚烂礼花“点亮”中国年
  • 【新春走基层】甘南舟曲:民俗文化展风采 欢天喜地庆新年 【新春走基层】甘南舟曲:民俗文化展风采 欢天喜地庆新年
  • 甘南州2司法所荣获“全国模范司法所”称号 甘南州2司法所荣获“全国模范司法所”称号
  • 林铎在看望慰问省委机关干部职工时强调 恪尽职守担重任 积极作为谱新篇 孙伟一同看望慰问 林铎在看望慰问省委机关干部职工时强调 恪尽职守担重任 积极作为谱新篇 孙伟一同看望慰问
  • 【新春走基层】陇南工务段:两万步走出“八分钟安全隧道” 【新春走基层】陇南工务段:两万步走出“八分钟安全隧道”
  •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新春社火“耍”得欢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新春社火“耍”得欢
  • 酒泉敦煌莫高镇各村持续开展“送法进村”活动 酒泉敦煌莫高镇各村持续开展“送法进村”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