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甘津两省市财政部门携手助力甘肃省脱贫攻坚

19-02-10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甘津两省市财政部门携手助力我省脱贫攻坚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杜雪琴)2018年,天津市财政局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创新协作方式,与我省财政部门携手用力,建立优良的沟通机制,切实提高帮扶协作实效,全年为我省投入东西部协作资金达到8.86亿元,实施脱贫项目407个,带动13.67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

  去年,天津市投入的东西部协作资金,一部分用于支持我省10个深度贫困县的发展,其中,每县投入协作资金3350万元。甘肃省财政厅会同有关资金主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做好新形势下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决策部署,主动加强对接,优化扶贫协作关系,把钱用好,资源用活,不断提高扶贫协作工作实效。2018年,引导协作资金和项目集中用于产业扶持、就业培训、危房改造、安全饮水等重点项目,最大限度地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花灯迎盛世!兰州红古区海石湾镇“红”了(组图) 【新春走基层】花灯迎盛世!兰州红古区海石湾镇“红”了(组图)
  •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且极今朝乐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且极今朝乐
  •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寄与陇头人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寄与陇头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